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泰科電子企業實習合作合約簽署 材料系魯異學長 提供跨國企業多國實習機會

deco

泰科電子企業實習合作合約簽署 材料系魯異學長 提供跨國企業多國實習機會

2021.05.04

泰科電子企業實習合作合約簽署材料系魯異學長提供跨國企業多國實習機會

文/陳錦毅(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教授兼系主任).攝影/葉育成(母校材料系四年級)轉載自逢甲人月刊第300期更多校友資訊,歡迎加入逢甲大學校友網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CUAlumni/)

 

母校與泰科電子(TE Connectivity, Ltd.)於106年9月2日舉辦專業實習合作簽約儀式,由母校李秉乾校長與泰科電子魯異副總裁,在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處的安排下,共同簽署專業實習合作意向書,提供學生參與跨國企業多國實習的機會。校輔處王壘處長、圖書館駱榮富館長、數位光學中心何主亮主任、材料系陳錦毅系主任、英業達公司邱文諒副總經理及多位校內同仁共同出席見證,並參與未來產業實習合作的推動。

積極回饋母校  懷抱感恩之心

泰科電子副總裁魯異博士為母校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的第一屆系友(民國74年大學部畢業),也是材料系現任的系友會會長,一直以來不管工作再忙,身處何方,對於母校及母系始終懷抱感念與回饋之心。鑑於母校深耕產學聯盟,全面採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等國際頂尖大學推動的CDIO教育方式,以Conceive(構思)、Design(設計)、Implement(實施)、Operate(操作)的創新教育歷程落實產學之間的互動,故催生泰科電子與母校簽訂提供跨國企業多國實習的機會,積極推展學生專業實習課程,提升學生未來就業競爭能力,培養與世界接軌的高移動力人才。

簽署跨國企業實習合作合約

魯副總裁為配合母校發展,增進校方對泰科電子的認識,特於106年7月24日邀請母校師長數人及上海校友參訪泰科電子上海廠的研發部門和製造部門。並於106年9月2日與母校簽署跨國企業實習合作合約。泰科電子為全球最大的電源及資料連接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其在美國、加拿大、巴西、德國、法國、瑞士、荷蘭、比利時、捷克、義大利、英國、愛爾蘭、波蘭、匈牙利、羅馬尼亞、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台灣、泰國,等125個國家設有製造基地,150個國家設有行銷據點。在互聯的世界趨勢中,泰科電子是連接與傳感領域的全球領軍企業,105年銷售額為122億美元,在150個國家擁有近10萬名雇員。該公司設計製造電子連接核心產品,供應全球各大領先產業,包括航空與國防、家用電器、汽車、商業運輸、數據與終端設備、能源、工業設備、醫療、石油和天然氣、傳感器及海底通訊等。有電、有訊號的地方就有TE的產品,以一般撥打一通電話為例,即會使用到6個TE製造的產品!

 

魯副總裁雖長年於世界各地奔波工作,常感念母校培育之恩,以逢甲畢業為榮,心繫逢甲,關心逢甲,時時關注逢甲的動態與發展,以泰科電子的跨國企業與母校簽訂實習合作關係,未來在校的學弟妹們,不分系所,皆有機會到不同的國家實習,除專業技能的累積外,經歷不同的文化,豐富人生的閱歷,更可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國際移動的競爭力。

母校與泰科電子全球技術部副總裁魯異學長簽署實習合作

材料系系友會近年來在魯異學長擔任會長的帶領下,發展快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