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實驗課程

培養學生設計材料工程系統、元件或製程之能力

學用合一 、畢業即就業。理論與實務整合,深化專業養成教育與訓練,強化職場專業技能,期使學生學習課堂理論之同時,也能將所學與實際工程結合,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於實務問題之解決,進而提昇學生未來就業之競爭力。

deco

材料基礎實驗

大二

大二上學期:金相實驗+材料機械性質實驗
大二下學期:粉末冶金實驗+電化學實驗

材料進階實驗

大三、大四豐富多元的選修課程

專題實作

配合學校發展目標與人才培育特色,鼓勵學生們積極把握暑假期間參加工程科技專題研究。大二、大三同學可依據個人的學習興趣與職涯規劃,選擇本系各專業研究室進行材料科技相關主題的學習與研究。
每學年期中及期末的舉辦專題發表會,讓同學們的展示豐碩研究成果,且在研究過程能發掘、分析與整合材料領域相關問題,並培養學生獨立思考、有效溝通及團隊合作之精神。

企業實習

本系積極與產業實務連結,全面推動學用合一課程設計,鼓勵同學參加暑假及學期制的專業實習,對未來就業或繼續深造打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