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師長赴上海參訪泰科電子 副總裁樂意提供實習

deco

師長赴上海參訪泰科電子 副總裁樂意提供實習

2021.05.04

 

【材料系訊】泰科電子TE Connectivity全球技術部先進製造技術部副總裁、逢甲大學材料系系友會魯異會長,感念母校栽培,畢業多年仍與系上保持聯繫,此次更邀請本校師長於7月24日參訪泰科電子上海廠的研發部門和製造部門。

本校王壘校輔長、材料系何主亮特聘教授及通訊系袁世一副教授等師長同仁,也在魯異會長的熱情接待下,與上海的校友、交換生餐敘,藉此了解逢甲人在世界各地的亮眼發展。魯會長更表示,泰科電子全球150個國家設廠,分布全球各地的任何一家工廠,都願意提供本校學生實習機會。

泰科電子是全球最大的電源及資料連接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年銷售額為133億美元,在150個國家擁有近10萬名雇員。該公司設計製造電子連接核心產品,供應全球各大領先產業,包括汽車、能源和工業、寬頻通訊、消費電子設備、醫療保健、航空航太和國防等。

圖說:泰科電子TE Connectivity全球技術部先進製造技術部副總裁、逢甲大學材料系系友會魯異會長(左六),邀請本校師長於7月24日參訪泰科電子上海廠。(照片/材料系提供)

 

說:泰科電子TE Connectivity全球技術部先進製造技術部副總裁、逢甲大學材料系系友會魯異會長(右),邀請本校師長於7月24日參訪泰科電子上海廠,並全程親自接待。(照片/材料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