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材料系菁英三傑榮獲中華扶輪獎學金

deco

材料系菁英三傑榮獲中華扶輪獎學金

2011.01.20

【材料系訊】本校材料系博二陳瑛鴻同學以及碩二游舜雄、張凱昕同學榮獲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所頒發的「中華扶輪獎學金」。該項獎學金每名博士生新台幣16萬元、每名碩士生新台幣12萬元。2011年1月8日三位獲獎同學在陳士堃老師陪同下,親自前往新北市政府參加頒獎典禮。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1975年設立,最初以幫助清寒優秀青年出國深造及獎勵僑生來台留學為主;後來為期望優秀青年能根留台灣,投入建設國家行列,以栽培本地菁英為目標,大力獎助國內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學子,為國育才。2010年至2011年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所頒的獎學金共有碩士班95位及博士班57位學生,獎學金金額達2,052萬元。

圖說:本校材料系三位同學榮獲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所頒發的「中華扶輪獎學金」,陳士堃老師陪同參加頒獎典禮。左起碩二游舜雄、扶輪社董事長、帶隊陳士堃老師、博二陳瑛鴻、碩二張凱昕。(照片/材料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