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表面處理青少年夏令營」逢甲大學材料系登場~

deco

「表面處理青少年夏令營」逢甲大學材料系登場~

2022.08.11

2022【材料系訊】台灣整體內外銷產品中約有五分之二以上的商品,必須經過表面處理,為能向下紮根表面處理產業技術,由台灣區表面處理工業同業公會主辦,逢甲大學、金屬工業發展研究中心協辦的「表面處理青少年夏令營」,將於 8 月 11 日在逢甲大學登場,針對 10 至 11 年級(高中職一至二年級)學生學習電鍍、真空鍍 DIY 操作等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表面處理工業同業公會總幹事吳文蘭表示,我國表面處理的應用產業涵蓋範圍遍及整個製造業,其產業發展性與整體工業之成長有極為密切的關係,是終端產品不可或缺的支援性產業,表面處理的應用層面廣泛,就業市場熱絡,是習得一門專業技術很好的選擇。

「表面處理青少年夏令營」名額有限,活動內容包括產業簡介與電鍍、真空鍍 鑰匙圈 DIY 操作等,以完善的場地設備以及優秀的學界與業界教師群為後盾,課程內容豐富有趣;讓學員能印證學校的物理、化學理論,並結合產業實務的有趣 DIY 操作,課程結束並頒發學習履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