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110學年度校務發展暨擴大系所主管會議—在改變中尋求新的機會

2021.09.01

逢甲大學110學年第1學期校務發展暨擴大系所主管會議於9月1日在人言大樓舉行。配合現行疫情警戒標準及防疫措施,本次會議採實體分區線上會議形式辦理,由李秉乾校長主持,會中特別期許近160位與會主管一定要掌握校務的最新現況與校發展方向,做到「當責、用心、協作」。

110學年度校務發展暨擴大系所主管會議,配合現行疫情警戒標準及防疫措施,本次會議採實體分區線上會議形式辦理。

110學年度校務發展暨擴大系所主管會議,配合現行疫情警戒標準及防疫措施,本次會議採實體分區線上會議形式辦理。

李校長特別提到本校將如期於9月13日開學,學校以「防疫優先,實體授課極大化」為原則。因為實體與線上混成教學的方式勢在必行,所以教室支援此教學的環境至為關鍵,在行政單位及教學單位的共同努力下,開學前一定做好所有教室與設施的盤點和整備,不僅提供安全校園,優質教學絕對不打折扣,讓全體同學安心就學。

近160位一、二級主管分散在多個會議室中參與會議。

110學年度校務發展暨擴大系所主管會議採實體分區線上會議形式辦理。

高承恕董事長引用劉安之執行董事20年前擔任校長時的一段話,「學問路上沒有捷徑,成功路上沒有超人。」回首來時路,逢甲大學有的就是團結、凝聚的精神,在許許多多教師、同仁共同努力下,現在才能繼續討論未來發展。面對疫情及少子化的衝擊,未來挑戰極為嚴峻!所以一定要有新的思維,「落實盤點、積極轉型」才能在改變中尋求新的機會,而這個「機會」需要全體逢甲人齊心齊力,一起向前走。

此次會議主要分為「因應疫情轉變之相關政策說明」與「校務政策與制度宣導」兩部分。一、「因應疫情轉變之相關政策說明」包含:安心就學措施、線上新鮮人成長營、實體為主線上為輔之教學模式規劃,以及優化圖書館空間使用與數位學習。二、「校務政策與制度宣導」著重說明學校近期重要工作,包含:學生總量達成率暨如期畢業率、逢甲60人才發展計畫、外語學習及全校總體形象暨傳遞行銷等議題,協助師長凝聚共識,落實推動。

相關新聞